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赴金水区中心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编辑:文/李文娟 图/朱文博 点击:[]

11月6日,我院组织党员志愿者赴郑州市金水区中心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党委副书记王新坡、副院长郭春显及部分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查看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在敬老院书画室内,老人们悠闲的看书、读报、写字,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鼓励老人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寻找新的爱好,在晚年绽放人生新的光彩。

杜纪锋表示,今后在工作之余,学院要加强与敬老院的沟通,组织师生定期慰问老人,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送去温暖,真心实意、力所能及地为老人干点实事,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通过此次“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员应做好榜样,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开展尊老爱老活动,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

上一条:工程造价教系教师赴河南淮信高速项目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院赴兰考焦裕禄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