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编辑:文/朱文博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我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和总体部署,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9月26日上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建数楼64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副书记王新坡、副院长郭春显等参加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杜纪锋书记主持。

研讨会上,各位领导畅所欲言,交流彼此的学习体会。杜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张扬院长认为,要搞好主题教育一定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将党性植入内心的源头是对原著的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学懂弄通,做到知行合一;王新坡副书记谈到榜样的力量对自己的影响,从优秀共产党人、全国道德模范等榜样身上找差距、抓落实,将理想信念落到实处;郭春显副院长表示,对理想信念的坚持是建立在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刻理解上,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信,坚守初心,坚定信仰,才能做到顺境时不骄傲,逆境时不气馁,为实现人类远大理想做出贡献。

杜书记在最后总结中强调,讲政治是党培养自我革命勇气、增强自我净化能力、提高政治免疫力的根本途径,也是党凝心聚魂、激浊扬清、注入强大正能量的根本法宝,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他指出,下一步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二是要在精准把握上下功夫,强化调研检视,重点查短板,提出解决方案;三是在结合工作上下功夫,立足本职、敢于担当,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王国生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