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王国生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编辑:文/朱晓媛 图/吕鹏月 点击:[]

9月23日,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学习王国生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副书记王新坡,副院长郭春显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杜书记首先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实现新进展,在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上得到新加强,在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上展现新气象。他强调要在各基层党支部落实王国生同志在全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固基层群众的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政策方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中原。

杜书记强调,会后以教师为代表的基层群众要积极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的思想,深学细悟,增强底线意识;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命题,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进步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做好宣传教育,既做好上级要求的规定工作,又要结合学院特色。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走在前列的标准稳步推进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助推学院党政工作实现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实实在在让广大党员教师感受到新变化新面貌。

上一条: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