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编辑:文/王淑娴 图/吕鹏月 点击:[]

为深入推进师德建设工作,9月23日,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副书记王新坡,副院长郭春显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杜纪锋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的相关指示向各位老师作要求。他强调以下三点内容,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总体部署,引导广大教师不负育人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信念的好老师。二要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要求教师队伍高度重视。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确保师德教育取得实效,准确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总体方针。随后,院长张扬针对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广大教师要积极践行中国共产党制定的教育方针,传播社会正能量,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心爱护学生等要求作出了明确指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全体教职工继续牢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主体思想,同时也进一步贯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总体部署,对学院师德教育工作有指导性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习王国生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