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4 编辑:文/朱晓媛 图/吕鹏月 点击:[]

9月23日,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和专项学习,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副书记王新坡,副院长郭春显、张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杜纪锋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信阳、郑州等地,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考察的种种情况。他讲到,总书记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等,拉家常、话幸福,谈创新、说生态,讲信心、指方向,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开展好主题教育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殷切希望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

杜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研究思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向深入。他明确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落实纳入到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中,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学习贯彻落实融入到全心全意谋发展中去,夯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在场教职工一致认为,总书记亲临河南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关心厚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下一条: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