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1 编辑: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不断提升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8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杜纪峰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坡传达了校党委转发的《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的通知》。接着,院党委书记杜纪峰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活动做动员报告。杜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为凝聚起全党、全民之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教学、管理改革,不断提高育人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活动恰逢其时,进一步统一、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为下一步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