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十四)

发布时间:2019-04-14 编辑:文图/陈万坤 点击:[]

党员教师是学生与党组织的桥梁,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近日,我院谢强老师、刘同老师对雅苑五号楼进行了走访。

走进雅苑宿舍,谢强老师对寝室同学的学习与日常生活起居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当谈到同学们的考研情况时,有寝室表示全寝同学都要考研,谢强老师对此十分支持,考研路上,拥有同样目标的室友在精神上可以相互鼓励,在学习中也可以相互监督。谢强老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时的趣事和心得。他强调,注重学习的同时也要顾好身体,多去操场做简单的运动来调剂情绪、缓解压力。最后,谢强老师留下了个人联系方式,希望同学们在感到困惑时多多联系沟通。

来到雅苑五号楼108宿舍,首抓眼球的便是寝室墙上“我们永远在一起壹零捌”的题字,刘同老师也为寝室同学的深厚情谊感到欣慰,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段缘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学习方面,刘老师提到,要厘清学习时段,切忌在平日课堂上看考研资料,明晰课堂时间与课余时间各自的任务,提高学习效率。临近走访结束,刘老师对同学们学习上的困惑予以详细解答,并表示,走访后如果有疑问,可以随时联系他。

我院此次开展的“党员走进宿舍”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和党组织的关怀,同时减少了党组织和学生之间的“空白格”,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上一条:亮身份,作先锋(十五)——教师党员赵楠深入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十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