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十三)

发布时间:2019-04-04 编辑:文图/张茜茜(院安检)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学院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近日,我院教授关付新、老师张威、马志伟、曹飞四人相继走访了大三、大四学生宿舍,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活动。

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都详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亲切询问同学们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关付新教授和张威老师提醒了临近毕业的各类注意事项,询问各个同学的论文指导老师,建议同学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向学院老师们寻求帮助,以便为即将到来的论文答辩提前做足准备。针对宿舍的安全问题,几位老师也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并对灭火器等防火设备进行检查。马志伟老师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全方面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态与未来规划,并指出如今考研形势日益严峻,选择报考院校一定要慎重。曹飞老师则希望同学们跨专业考研尽量选择与本专业相关的专业以使自己大学本科的专业知识发挥重要作用。

“党员进宿舍”这项活动为党员与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大学学习、工作与生活经验的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十四)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工作(十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