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十一)

发布时间:2019-03-31 编辑:文图/杜乐乐 点击:[]

临近毕业季,为深入了解大四毕业生近期生活状态、就业情况及是否继续考研深造等方面问题,3月27日晚,我院党员老师叶力赞来到大四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叶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毕业后的规划及打算,了解大家面临的困难与需求,并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有关考研深造等方面问题给予指导,对有就业意向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简要分析。他告诉同学们,如果有什么想法、意见和建议,可以随时向学院提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他还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增强体育锻炼,在学习进步的同时也要提高个人体魄。

叶老师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与老师拉家常式的交流让他们更加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此次活动为大四毕业生及早适应社会生活,面对全新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寝室工作(十二)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