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17 编辑:文/王俐镔 图/朱梦晗 点击:[]

3月15日,我院在教学科研楼209教室举行了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辅导员周涵以及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周涵老师主持。

在此次培训会上,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并着重讲解入党的流程。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应有良好的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严于律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发挥模范作用,深入学习党章,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周老师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会后能够做好入党的理论、材料、心理准备,接受党的考验,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培训会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同时也使他们意识到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的紧迫性,为同学们入党信念的强化以及政治觉悟的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房产支部举行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平安校园”创建考核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