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

发布时间:2019-03-08 编辑:文/吕鹏月 图/张丞宇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3月1日施行的《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3月7日,我院行政党支部于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及行政党支部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媛主持。

会上,袁媛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条例的相关内容,她强调《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是我省首部保障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对象权益,鼓励和规范志愿服务,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的综合性法规,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广泛开展《条例》的宣传,认真落实好《条例》的各项规定,合法合规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对志愿服务条例的基本定义、原则、规范、流程等内容有了深刻了解,有利于增强大家的志愿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