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房产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编辑:文/陈卫华 图/王英杰 点击:[]

 2019年3月4日下午,我院教工第四支部(房产支部)在建树楼B座64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参会党员10人,非党员3人。张扬副院长参会。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会上,房产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纪党规。通过学习,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的职责任务和合格党员的标准,提高了党员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

接着,房产党支部书记陈卫华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在党员述职环节,每个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发言,查找差距和不足。

最后,与会的党员和非党员从组织建设、支部发挥作用、党员教育和管理、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作用发挥等5个方面,对党支部班子及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条:我校“平安校园”创建考核小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领导老师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