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1 编辑:文图/张威 点击:[]

 

 2019年3月8日下午,我院部分老师在教学院长张扬的带领下,交流参观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工程学院,航院工程学院杨院长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杨院长首先代表工程学院对张院长等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工程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学科建设、专业评估建设的操作流程、具体细节、注意事项、组织优化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探讨。

交流期间,张院长一行还参观了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专业评估的相关实物资料,希望有益于提升我院的专业水平。

最后,张院长对杨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学习借鉴了很多知识,加深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后续紧密联系。

上一条:房产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