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9 编辑:文/吕鹏月 图/张丞宇 点击:[]

3月7日,我院行政党支部于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议,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及其他行政党支部成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袁媛主持。

杜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担当负责、积极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党员之间要经常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照工作要求、纪律要求查找不足,及时改正。赵楠院长在发言说到,2018年我院保质保量完成了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并成功申请工程管理合作办学等多个项目,但在教学方面仍存在不足,新学期要发挥党员的主动性、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树立服务意识,开拓创新,努力探寻办学的新思路、新途径。李培媛书记针对2018年度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就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精细化畅谈了打算。接着,其他党员逐一发言,根据自身情况,认真总结,并找出不足、分析原因,提出将来的努力方向和方法。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公正公开地进行党员互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好效果,为新年度支部工作开局上路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领导老师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行政党支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