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行政党支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9 编辑:文/吕鹏月 图/张丞宇 点击:[]

3月7日下午,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行政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会议,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及行政党支部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袁媛主持。

会上,袁媛老师领学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全国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讲话,习近平指出, “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都属于培根铸魂的工作”、要从当代中国的五大创造中发现创作的主题,捕捉创新的灵感,坚定文化自信,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使大家深受鼓舞。在“两会”上,教育部长陈保生对学术不端事件做出回应,激励学术科研界应力戒浮躁之风,潜心向学,创新突破,加强科研伦理和学风建设,这是对广大科研人员的鞭策。袁媛老师指出,这些都是“两会”中与高等教育、教职人员切身相关的精神,她希望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践行“两会”精神,当前尤其要借助“学习强国”软件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

本次学习,学院行政党支部成员共同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这对于加强党支部的思想、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也必将促进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