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8 编辑:文/王双双 刘文辉 图/院安检部文辉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院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教师与学生的联系,近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房地产系副主任陈卫华及院专兼职辅导员周涵、程磊、朱文博相继走访了雅苑五号楼宿舍、静苑四号楼等宿舍楼,了解新学期伊始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

每到一个宿舍,各位领导及老师们都主动询问同学们的考研情况,鼓励通过初试的同学们调整心态好好准备复试,并联系学院老师们对参加复试的同学进行复试前指导;同时,老师们也针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对正在寻找工作的同学们提供帮助,鼓励同学们关注最近的招聘会。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存在安全隐患的物品,在注意保暖的同时也要注意防范宿舍火灾等安全问题,并对灭火器等防火设备进行检查。最后,李书记还联合所有宿舍成员建立微信群,为同学们的复试、就业、论文、毕业手续办理等提供帮助和指导。

此次走访,加强了我院党员教师对学生宿舍的把控与管理,使学院以及党组织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大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联系,传递出学院的关爱,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

上一条:我院行政党支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