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八)

发布时间:2019-01-16 编辑:文/索威峰 图/朱亚南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班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12月29日,我院兼职辅导员翟鹏涛老师走访了所联系的静苑二号楼大四男生宿舍,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

翟老师仔细了解了每个宿舍的人员组成、生活习惯、宿舍硬件条件及供暖等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宿舍要注意冬季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杜绝火灾隐患。在此次走访过程中,翟老师还十分关心同学们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状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对于毕业后的职业生涯和生活规划,并针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在和同学们的交流过程中,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工作和研究生阶段的心得,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有家国情怀,珍惜时间,讲求方法,努力成就自己,回馈社会。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加强了我院党员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了解了毕业班学生的生活状态、精神面貌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

上一条:我院党员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