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七)

发布时间:2019-01-14 编辑:文/张茜茜 庞啸云 图/张茜茜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生活状况,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1月12号,我院老师杨德磊走访了静苑四号楼部分学生宿舍,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活动。

杨老师围绕着同学们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未来的就业规划两大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谈话之初,杨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考研情况作了大致地了解,针对每位同学的不同情况,老师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且为申请入党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答疑解惑。在大学生面临的就业选择和对未来的规划等方面,杨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建议。此外,杨老师还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在学业或就业方面的困惑,以便学院和老师能及时掌握学生情况并提供帮助。

通过本次走访,杨德磊老师对我院学生进行了多方面的指导和帮助,深入了解了学生情况,发挥了党员教师的示范作用,传递出了学院对我院学生的关怀,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八)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