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9 编辑:文/周成金 图/张丞宇 点击:[]

8日14:30,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建树楼645会议室参加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副院长郭春显、副院长张扬出席会议。

首先,杜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对基层党支部考核的要求。来自行政党支部书记袁媛同志、农林系党支部书记马勇同志、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刘海阳同志、房产系党支部书记陈卫华同志,以及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涵同志,分别就本年度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述职,内容涉及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落实情况;持续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情况;推动解决基层党建难题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五名党支部书记还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述职结束,杜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感谢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里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提出所有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书记应履行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开展。最后,赵楠院长对当前我院发展蒸蒸日上、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整体局面表示肯定,他进一步倡导党员教师也应在科研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本次述职活动既是对以往工作的梳理总结,也是对未来开展相关工作的鞭策和展望。2019年,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将继续秉承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党建职责,扎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