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期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23 编辑:文/院组织部 图/周正 点击:[]

为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我院于6月21日举办第二期党员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为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做第一讲。

会议伊始,杜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报告结束语中对青年的寄语等几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杜书记向学生们提出殷切期望,“作为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我们大学生党员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杜书记希望大家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青年党员所肩负的时代使命,书写炫丽的人生华章。


上一条: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四期入党申请人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