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编辑:文/周涵 图/张丞宇 点击:[]

2018年6月4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建树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杜纪锋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筹备情况、大会日程、大会选举等具体情况,并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中国共产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在座谈交流中,老师们纷纷表示,杨宏志书记的报告涉及到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全面阐述了过去八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发展、国内外交流合作、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内容十分丰富,令人备受鼓舞。作为学校发展的亲历者与见证者,要进一步践行立德树人、为人师表的使命担当,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交流,学院教师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对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有了新思考,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逐步加深。

杜纪锋强调,杨宏志书记所做的报告回顾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合并组建八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与宝贵经验,站位更高、视野更广、振奋人心,明确了我校要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立足时代、面向未来以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我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及重点工作,为我校未来五年、十五年、三十年的发展勾画了新蓝图,提出了“四项攻坚”、“六大战略”等具体任务,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校党委和校纪委委员,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自身岗位,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房地产经营管理系举办房地产学术沙龙第四期 下一条:房地产经营管理系举办房地产学术沙龙第三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