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院举行2014级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

发布时间:2018-05-26 编辑:文/王杰 图/陈晓 点击:[]

在2014级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5日,我院在建树楼645会议室举行2014级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辅导员周涵及2014级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周涵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历史,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优秀理论知识,积极反思,走得再远都不要忘记来时的路。会议上,周涵老师就“四个伟大”做出详细解释,她指出“四个伟大”相互贯通、相互作用,是新时期的历史使命,共同贯穿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全过程,希望同学们能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充实自我,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伟大的“中国梦”相结合,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伟大梦想。会后,在周老师的带领下,2014级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本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责任感,希望我院所有毕业生党员同志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上一条:房地产经营管理系举办房地产学术沙龙第三期 下一条:凝心聚力喜迎党代会,开拓创新共谱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