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发展讨论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编辑:文/张沛沛 图/张沛沛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于3月12日在建树楼C座六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发展讨论大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海阳主持,工程管理与造价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各个成员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意识、组织工作、遵守纪律、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及道德品质等方面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之后本人作表态发言。全体教师分别从教研室和学院两个方面讨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并结合基本现状提出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建议。

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将会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争取更大的突破与成长。

上一条:我院师生聚焦两会,共同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发展讨论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