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发展讨论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编辑:文/卫荣 图/刘同 点击:[]

3月12日,我院在建树楼C649举行2017年度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发展讨论大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及农经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农经党支部书记马勇主持。

会议分为三大部分,党支部评议、党员评议和学院发展大讨论。会议上由党支部书记马勇带头进行自我反思,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发言,从支部班子的整体发展及存在问题、个人思想政治意识、组织工作、遵守纪律、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及道德品质等方面,分别总结了工作情况并指出个人不足,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学院发展大讨论方面,全体成员分别从农经教研室和学院两个层面对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提出教学及科研方面短期及中长期发展建议。

最后由杜书记总结发言。杜书记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提出基层党支部建设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组织要重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鼓励在工作中采取“问题导向”法,积极落实党建工作,并对党支部工作及党员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发展讨论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发展讨论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