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一系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3 编辑:文/李旖婷汇总整理 图/各支部提供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12月4日-20日,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为主题,进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主持,杜纪锋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为学校的学生培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杜书记表示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重点,掌握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形成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良好局面,切实把会议精神同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农经系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回顾入党经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马勇同志带头回顾了自己当年入党的历程,与会党员分别畅谈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时刻、入党后的成长经历和入党以来的理想信念,重新审视自己的信念是否依然坚定、誓言是否依然坚守,反思自己言行与庄严宣誓是否有距离,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是否减退,是否能够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大家通过思想交流和互相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其他党员也纷纷加入了回顾与讨论,气氛热烈。

工程管理与造价系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回顾艰难历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海阳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追忆战火纷飞的年代革命先辈们历经的千难万险和艰苦岁月,党员们被革命先烈们为了新中国的的诞生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精神所震撼和激励,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早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房产系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十九大与房地产市场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卫华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段表述虽然不长,却为房地产市场走向指明了方向。活动中,各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专业方向,阐述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启发,并对房地产市场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想法。

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以 “十九大与学生未来职业发展”、 “不忘初心丹心报国”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在活动中,两位党支部书记法玉琦和马志伟同志,结合支部和党员实际量身定做学习教育方案和计划,坚持学做结合。学生党员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和感触,结合自身情况纷纷发言,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报告氛围浓厚。

通过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有效地促进了学院每位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更深层次的解读。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下一条: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