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编辑:文/李旖婷 图/各支部提供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12月4日-20日,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在本支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后,党员们分别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奋斗追求,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以及入党以来的表现,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强化使命担当,把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引向深入。学院全体党员一致认为:重温入党誓词,是进一步坚定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的信念,再次作出守规矩讲政治的郑重承诺,坚决做到忠于党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宣誓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形式激励自己,不断提高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锻炼,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一系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