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房产系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编辑:文/叶青青 图/王英杰 点击:[]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党的思想,近日,我院房产系党支部在建树楼C座648调研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房产系支部书记陈卫华组织,房产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陈卫华带领大家深入细致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贴近实际,大家应该在日常教学科研中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围绕十九大报告开展科学研究和课题申报,而且应将其融入到日常教学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

与会教师也纷纷表示,将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讲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