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8 编辑:文/王倩 王杰 图/宋珊 点击:[]

11月15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支部书记李旖婷和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上,李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提出的重要讲话做出解读,并和与会学生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学思结合与思做结合,真正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提高自身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李老师在会议上还强调当下学生要向“新青年”的目标努力,即要做到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注重自身品行,努力提升自我素养,真正成为班级、学校和社会需要的人。学生党员也在交流中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生党员代表候东辉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受益匪浅,明白了要坚定理想,肩负责任,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会议最后,李旖婷老师和与会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员提升了精神素质,坚定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此外,此次会议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院学生支部内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二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