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8 编辑:文/王倩 夏玉莹 图/魏泽林 点击:[]

11月17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交流会,支部书记法玉琦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法老师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的重要讲话内容,并与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会议上,他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同与会学生相互交流。法老师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具体行动上开始落实,作为学生,则要落实到学习生活当中去。他表示要真正理解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就要多进行政治学习,多思考、多践行。他还强调到,当下大学生要向成为时代先进青年的目标努力,首先要成为一个品行端正,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有优良品质的社会人,其次要积极提升自我素养,努力成为对班级、学校和社会有贡献的人才。随后,学生代表温述师发言,他表示会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拼搏奋斗,勇敢前行,做优秀工程学子,为同学做好表率。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的决心。本次会议为我院日后学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 下一条:向党一颗心 共迎新同志 ——我院举行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