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向党一颗心 共迎新同志 ——我院举行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编辑:图/宋珊 文/刘昕洋 芦梦君 点击:[]

11月15日晚,我院于第二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李旖婷,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2014级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针对李培豪、王晴等20名发展对象入党问题和预备党员马海琨、邹悦范等共5名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后,全票通过。支部书记李旖婷宣读决议,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进行入党宣誓。

此次支部大会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给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相信党支部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仁义礼智信”的助行者,负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交流会 下一条:我心向党 积极向上 ——我院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