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心向党 积极向上 ——我院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编辑:文/郭梦然 赵雨欣 图/杨俊杰 点击:[]

11月15日,我院于第二教学楼105教室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法玉琦、组织培训部部长李洋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2014级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周淑雅、唐远超等17名发展对象的组织发展问题。经过入党介绍人介绍、大会讨论、民主表决等程序,此17名发展对象均获得全票通过,支部书记法玉琦宣读了大会决议。最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更是我院加强党员管理、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体现,对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向党一颗心 共迎新同志 ——我院举行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