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编辑:文/周涵 图/张静霞 点击:[]

11月13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建树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交流会上,农业经济系党支部马勇老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师修昌老师、房地产系党支部陈卫华老师、行政党支部周涵老师作为各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马勇老师从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的论述谈起,提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教学工作,对报告文本精读、细读,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学生课堂上、深入到教师科研中。

师修昌老师说到十九大报告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所作出的新判断,报告内容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其中关于教育的条款指明了我国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

陈卫华老师讲述了自己在专业调研中以广播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过程,结合自己教授的课程《房地产政策与法规》论述了十九大报告的高瞻远瞩。

周涵老师认为十九大鲜明地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核心命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特别注重在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理论素养、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引领青年学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杜纪锋在总结时强调,学院教职员工要继续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在学通弄懂的基础上积极践行,切实抓好迎接教学评估等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心向党 积极向上 ——我院举行学生第一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成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习近平党建思想学习研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