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编辑:文/周涵 图/张丞宇 点击:[]

11月6日下午,我院在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杜纪锋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对我校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安排意见。

杜纪锋要求,学院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师生要全体动员、全员学习、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各教工党支部要将集体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谈体会、讲心得,力求实效;学生支部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主题团课、主题党课、学生干部培训、专题报告会、红歌会、征文比赛、朗诵比赛等多种形式引领全院青年学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一条:“新时代、新指南、新征程”——郑州师范学院王永恒教授为我院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