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7-11-07 编辑:文/王杏琳 吴晓雨 图/毕辰彪 周正 李金亭 点击:[]

11月7日,我院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党委副书记李培媛、辅导员李旖婷、法玉琦和2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涵主持。

首先,杜书记围绕“做好学生干部”和“处理人际关系”两方面分析了学生干部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他指出学生干部的宗旨是“服务同学,锻炼自己”,同时希望大家摆正学生和干部的双重身份,把握学习机会,并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此外,杜书记还强调,学生干部既要加强自身人际交往等各项能力,也要提高作为学生干部的团结意识。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提高情商,学会“外圆内方”的处世之道,即做人要在内心中有原则,对外要通时达变。

最后,李书记对会议作出总结,她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谨记杜书记教诲,尽力做到服务同学、锻炼自己,这样不仅能为学院建设尽力,而且自身能力也能得到提高。

此次会议使我院学生干部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同时对激励他们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旺盛的工作热情也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度第三期入党申请人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