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06 编辑:文/周涵 图/张丞宇 点击:[]

7月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凝聚学院发展新能量”为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杜纪锋重点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以及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三个方面的问题,详细讲解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关键内容,并结合学院党组织建设和工作实际,对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了具体要求。

杜书记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要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发挥支部主体作用,推动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他强调,要从理论学习、组织生活、自查自省、监督考核、制度建设五个方面着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全体党员教工要时刻牢记并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党员意识、团结意识,尽职履责,甘于奉献,努力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