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1 编辑:文/张晚晓 张亚力 图/王静 邓雅丽 点击:[]

5月18日,我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支部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旖婷、张沛沛主持,各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大会上,在讨论表决后,通过了马瑜然、张石岩等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随后,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十八届六中全会座谈会。

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紧密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支部大会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是我院加强党员培养、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体现。

对“两学一做”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进一步学习和理解,有利于学生党员们在党内政治生活中增强党性修养。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