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体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9-14 编辑:文/周涵 点击:[]

9月12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建树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三次集体学习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交流会上,杜纪锋书记布置了近期清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具体工作。农业经济系党支部高明国老师、房地产系刘社老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李俊杰老师、行政党支部陈光老师作为各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高明国老师从党章中关于祖国统一的内容谈起,分析了台湾问题的由来、台湾在中国国家安全战略中的地位、台湾问题解决的复杂性、关于台湾问题的展望几个方面分析了台湾问题的历史和现实情况。李俊杰老师认为,“两学一做”让每一个党员重新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督促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章党规。荆会芬老师表示,教师员工们应当不断加深对学习教育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这是面向每一位党员的持续性、经常性教育活动,在学习过程中多思考,在学习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陈光老师说,在“两学一做”过程中要认真研读经典著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党章为行为准绳,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为人师表的责任感和内驱力。

通过此次集体学习交流,教工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开始关注国家社会的现实热点问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逐步加深。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第四次集体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体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