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3 编辑:图/张博 点击:[]

7月1日下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建树楼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学习讨论活动。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讨论会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他指出,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引导全体教职工党员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党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自身岗位,努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讨论交流中,每位党员都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誓言与信仰,并表示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保持对人民群众的赤诚之心,不忘记走过的路,不忘记为什么出发,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