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农经系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编辑:文/叶立赞 点击:[]


6月27日,工程学院农经系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建树楼649农经教研室,围绕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让每位党员在回顾往昔中感怀党恩,在重温誓言中铭记宗旨。

会上,支部书记马勇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并结合农经教研室的工作,要求每位党员认真回顾入党志愿,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对照入党誓词找差距,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责任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后,每位党员就入党经历和对“两学一做”活动的认识及今后的打算进行了交流互动和发言,其中尤以马勇的“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心干事、一心奉公” 的忠诚和担当和关付新的“与时俱进、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奋斗不止”,“做合格党员首先要做一个无公害的人,然后做一个‘绿色’的人、‘有机’的人”发言给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主题组织生活会,让党员重温铮铮誓言,回顾入党初心,在将入党誓词镌刻心间的同时,努力将其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大家纷纷表示,“靡不有初,鲜克有终”,温故知“心”易,坚守践行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自我要求,将对党许下的承诺作为自己毕生践行的信仰和追求,积极投身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



       农经系支部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入党志愿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