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承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2016-06-22 编辑:文/李旖婷 图/张博 杨安琪 点击:[]

6月20日晚,由校文明办主办、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朗诵大赛”于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随生、副校长李观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彩鸿、学工部部长周红琦、工会副主席张睿、校团委书记申统、学院领导杜纪锋、李培媛、张扬以及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伊始,李随生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要结合本次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长征精神,建设文明校园;开展“两学一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好成绩。

伴随着刘爱玲老师深情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朗诵比赛拉开帷幕。10支参赛队伍依次进行朗诵,评委老师依据参赛队伍的思想内容、朗诵能力、艺术效果、整体表现四项内容进行现场评分。参赛者热情饱满、声情并茂的朗诵了《弘扬长征魂,同筑中国梦》、《英雄的路一直走下去》、《长征赞歌》等10首作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比赛间歇,还穿插着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话剧《金色的鱼钩》等多种形式表演,现场观众掌声连连。

本次朗诵大赛对于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红军长征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铭记党的历史,弘扬长征精神,积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出表率,努力建设文明校园、道德校园、书香校园。

上一条:我院开展“七个一”活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一次“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