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讲“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16 编辑:文/李旖婷 图/张炎辉 杨安琪 张梦梦 点击:[]

6月1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学院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讲。

会上,杜纪锋重点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两学一做”要解决什么问题?具体学什么,做什么?应该怎么学,怎么做?”四个方面的问题,详细讲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党组织建设和工作实际,对如何开展“两学一做”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对照党员标准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四讲四有”共产党员。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在学习教育中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带头讲党课,带头分享体会,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一次“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七个一”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