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04-11 编辑: 点击:[]

我院于2016年4月7日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团委书记袁媛、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2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杜纪锋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每一位同学成为党员的必修课程。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坚持正确路线,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理论,提高政治素质。最后,杜书记表达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期待,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期学习班从4月7日开始,预期至5月4日结束。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入党基本知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上一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七个一”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