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七个一”活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22 编辑:文/李旖婷 图/张博 张炎辉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全体师生党员中开展了“七个一”活动。

“七个一”即“每位党员制定一份学习计划、诵读一遍党章党规、手抄一遍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讲好一次专题党课、分享一篇学习体会、领学一篇系列讲话、为师生办一件实事好事”。学院制作了“七个一”活动进度公示牌,及时公布每位党员的进展情况,学院还专门建立了“两学一做”公共邮箱,鼓励师生党员通过邮箱、微信qq等方式上传图片和诵读录音展示学习成果。由于任务明确,要求具体,充分调动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目前,绝大部分党员已完成了制定学习计划、手抄入党誓词和党员义务、诵读党章党规等任务。

上一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 下一条:我院承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朗诵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