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16-01-21 编辑: 点击:[]

1月20日上午,副校长李关虎、组织部长薛玉莲一行来到我院宣布干部任职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会议。

会上,薛玉莲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赵楠同志任我院院长的决定,介绍了赵楠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团结协作,奋发进取,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赵楠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牢记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岗位角色转换,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勤奋工作,严于律己,精诚团结,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学院一起带领教职工为学院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努力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杜纪锋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对赵楠院长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将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形成团结协作、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领导集体。

李观虎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顾全大局,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二要精诚团结,形成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共创事业的良好氛围;三要凝聚好师生的力量,谋划好学院的发展;四要践行“三严三实”,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2016年党政工作要点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到巩义考察采摘及登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