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09-29 编辑:文/张丞宇 图/唐明月 点击:[]

9月28日下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三严三实” 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学院各党支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学习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述五个必须》、《刘云山在省区市和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杜纪锋、关付新、刘昆峰、郭春显、丁林波依次发言,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对照要求,深入查摆了律己不严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表示,“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关键要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今后一定会对照标准,经常自查自省,将有关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严格的纪律和规矩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杜纪锋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学院领导班子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效果良好,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查找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下一个专题的学习教育积累了经验。他就贯彻校党委要求,开展好我院“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从严要求自己。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严于律己上率先垂范,带头守纪律讲规矩,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要首先做到,为师生树立榜样;二是从严要求身边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敢于担当,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带好自己的队伍;三是从严对待工作。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努力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到巩义考察采摘及登山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先进党委”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