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工会获得2014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5-05-11 编辑: 点击:[]

3月25日,校工会2014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15年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王锋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赵传新主持,校工会领导和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副主席杨大伟总结了校工会2014年工作,并结合《校工会2015年工作要点》对2015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主席张锦宣读了校工会《关于表彰2014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工字〔2015〕2号)、《关于表彰2014年度“身边好人”的决定》(校工字〔2015〕3号)。外国语言文学系、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等8个分工会被授予2014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颜志伟、乔现伟、张娟、丁勇被评为2014年度“身边好人”。同时受到表彰的还有钟云阁等87名“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副主席张睿宣读了《关于对外国语言文学系等五个分工会建设教职工活动室进行资助的通知》(校工字〔2015〕5号)和获上级工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外国语言文学系、工商管理学院、后勤处、文北校区管理处、图书馆等5个分工会的活动室建设获得了资助。

女工委主任胡药辉对“三八”节系列活动进行了说明,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女工体检工作。

最后,王锋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认真履行工会四项基本职能,建设教职工信赖的工会组织。

(转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网站)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