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5月20日公司岗位和暑期实习实践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5-11 编辑: 点击:[]

尊敬的各大企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公司岗位和暑期实习实践招聘会”将于2017年5月20日9:30-17:00隆重举办,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及我校大三大四的同学,为方便企业提前选拔合适的人才,感谢各大企业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与厚爱,特向你们发出诚挚的邀请!

一、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时间:2017年5月20日(周六)

招聘会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第一餐厅

乘车路线:公交路线:紫荆山乘43路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下车即可到达;其他可乘公交有166路、160路、570路、312路等。地铁线路:乘坐地铁1号线到市体育中心站然后乘坐166路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西门)下车即可到达学校西门。

二、参会须知

1、招聘会时间:2017年5月20日(周六)9:30—17:00。请用人单位于当日上午9:00入场完毕。

2、请有参与意愿的企业于2017年5月15日(下周一)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将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及要求、联系方式、营业执照副本发至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公共邮箱(hncjzfdxgcxy@126.com)。

3、招聘会参会报到时,事业单位请带介绍信,其他单位带营业执照副本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为更好为参会单位提供服务,学院为参会单位统一张贴宣传海报,同时提供桌子1张,椅子2把,用人单位也可自备宣传材料(60х80cm),在指定处悬挂或张贴。

5、招聘会期间不收取参会费用。

五、联系方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1-86159151 18503883841 学院就业部张瑞瑞:15225165884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

2017年5月11日

上一条:5月20日公司岗位和暑期实习实践招聘会企业名单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人才招聘会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