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河南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0-12 编辑: 点击:[]

招聘时间:2015年10月15日(周四)14:00-17:00

招聘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教学楼312

公司简介:

河南恒辉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于1998年5月在河南省会郑州成立,17年辛勤耕耘发展至今拥有员工1000余人。2013年恒辉代理销售额突破167亿,2014年代理销售额达186亿,持续稳定保持河南省规模最大、年度销售额最高的行业领先水平,年度销售额占郑州市市场七分之一!

17年发展历程,恒辉凭借敏锐的市场拓展、高效的专业团队、超强的执行能力及永续提升的服务理念,形成了一个以房地产市场调研、产品研发、规划定位、全案策划推广、互联网房产及营销代理为核心业务,业务领域覆盖中原的房地产全流程服务体系。恒辉秉承“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的服务理念,以“做中国一流的房地产服务商”为公司愿景,以“让更多的置业者享受专业的服务”为核心价值观,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精细操作、突破创新,代销业务涉及住宅、写字楼、商业、工业地产等多种物业类型。

恒辉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有着长期合作的优良基础,每年有大量高素质、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应届财大毕业生充实恒辉各部门人才队伍,提高公司人员的综合素质,为恒辉发展补充新鲜血液。为做好2015年应届本科生迎接及招聘工作,结合公司对于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以及公司实际情况,特向贵校发起2015届应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申请,请贵校予以配合,具体如下:

一、校招主题

恒辉地产2015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专场招聘会

二、招聘人数

应届毕业生80名

三、需求专业

房地产、营销类、广告类专业

四、招聘职位及要求

1、置业顾问60名

岗位要求:

1、掌握楼盘整体区位、交通、配置、户型等情况;

2、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提出合理的选房建议,熟练回答客户问题;

上一条:2012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房地产经营管理、物业管理、农村区域发展毕业实习计划与实习指导书 下一条:河南正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