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习近平党建思想学习研究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9-08-04 编辑: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习近平党建思想学习研究会,是一个在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指导下、共青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领导下,具有一定思想政治觉悟、积极上进的大学生业余学习习近平党建思想的学生社团组织。

学习研究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思想。

学习研究会坚持学习、研究习近平党建思想的理论精髓及其最新成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力求培养出一大批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夯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和改造世界的能力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学习研究会坚持把学习习近平党建思想理论跟现实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和"多读书、读好书"活动结合起来、和重大纪念日结合起来、和学习党的重大决议结合起来、和实际行动结合起来。通过在研究会的学习与实践,提高会员们思想理论水平,增强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社会主义信念。

读书学理,沉思践行,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学习研究会仍始终秉持"学会一家亲"的社团文化,注重干事干部培训工作,强调部门沟通和团队协作,积极营造融洽的工作氛围,为每位参与者提供公平、合理的锻炼施展才能的机会和平台。除此之外,社团干部在领导老师的支持下组织社团成员认真学习了一系列专题报告。

在原学习研究会以每月两次集体学习、每月一次真人党建图书馆、课题研究、社会实践调研、每年一次青年党建论坛为主要活动形式上,辅之以不定期的征文比赛、书法摄影比赛、朗诵比赛、党建视频展播、红歌会等活动调动社员积极性,活跃社团气氛,提高社员对党的认识,学习一系列党的思想。

上一条:BIM协会简介 下一条: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