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社团联合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7-06-20 编辑: 点击:[]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是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学生的监督下,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各个学生社团自发组建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是发展与繁荣本院社团文化的阵地,目前,我院社联下属房地产发展研究协会,物业协会,新农村发展协会,星河演讲团,财大手工坊,6个校级社团,为我院和我校学生提供了张显个性、开拓创新、全面成才的平台。

一:组织结构

社团联合会理事会

1、由本院学生社团负责人组成,是社联的最高权力机关。

2、每月定期召开两次会议,如有特殊情况,经学院团委批准,可不定期组织召开。

3、职权:

(1) 制定和修改社联章程;

(2)对各个社团的工作提出批评建议,解决社团工作中暴露的问题;

(3)代表各学生社团表决关于社团管理、评比等重大决议,当天1/2票数通过视作通过,未出席大会的委员视作自动放弃权利

二:主要干部职责:

会长:

1、主持制定社团联合会一学年总体工作计划,全面负责社团联合会的日常各项工作的开展。

2、指导、监督和协调各部的工作,检查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3、及时向院团委汇报工作,争取支持和帮助。

4、代表院社团联合会进行院系社团联系工作,并负责与其他各院系社团工作的交流。

团支书:

1、配合会长的工作,了解掌握社团联合会的活动情况,协调各部门的工作;

2、负责社联的学生思想学习教育工作,督促各个社团团支部的工作开展;

3、负责社联的综评工作,监督社团经费的使用。

三:社团管理

校级社团的管理

1、校级社团的换届由各社团自主决定。

2、会费的收取以及管理由各社团自主管理并记录,但受社联理事会的监督。

3、监督各社团活动的落实情况,并及时提出整改建议。

上一条: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名单 下一条:学生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名单

关闭